首页 / 学院报道 / 正文

学院报道

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强基筑梦,爱寝如家”星级寝室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来源:

为集中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营造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浓厚文化氛围,

4月15日-30日,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强基筑梦,爱寝如家”星级寝室创建活动。

 星级寝室创建活动主要根据寝室卫生、物品摆放、总体内务、记录表填写四个标准对寝室进行评比,通过早晚检查寝室卫生情况每周选出1-2个优秀寝室进行上报推送,其中12#217、14#207、16#605三个寝室每日积极打扫寝室卫生,早中晚按时通风保证疫情期间寝室的卫生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寝室环境,表现突出,被评选为优秀寝室。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按照要求打扫卫生、定时通风、整理内务,有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未来,同学们也将自律共管互助,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下一次的寝室评比中做的更加出色!

 



■  邮政编码:121000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五段48号锦州医科大学
■  Copyright © 2023 锦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