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2022年度首场“人文论坛”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

 为了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举办了“人文论坛”。4月8日下午,首场“人文论坛”开讲,邀请到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贾建峰教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作题为《高质量科研项目选题与申报的点滴感悟》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共计86人聆听报告,会议由院长高书杰主持。

 贾建峰从个人成长经历、科研项目选题、项目申报和个人感悟四个方面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详细讲解了撰写标书的注意事项、评审专家关注的重点等方面内容,为学院教师申报省级、国家级课题指明了方向。报告结束后,学院张卓、张静、任素娟、戈丽薇等教师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贾建峰教授先后主持完成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2项,同时又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一处、二处和三处)同行评议专家。他的报告观点新颖,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和实用性,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以本次“人文论坛”为契机,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一定会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步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发挥新作为、开创新未来!

 



■  邮政编码:121000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五段48号锦州医科大学
■  Copyright © 2023 锦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