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师生党员深入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师生党员们始终冲在先、做在前,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驻守在校内的师生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在校外的各位师生党员也在各条战线上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校园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成员——李海军,教学科研业务能力突出,关键时刻能够主动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校园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用踏实的脚步在校外守护着师生。

(上图为李海军在西校区校外驻守巡逻、开展服务照片)

第三党支部党员、社区服务志愿者——岳丹,响应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深入一线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来,时刻发挥着党员的先锋作用。

(上图为岳丹前往锦铁街道市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照片)

第三党支部研究生预备党员——王鸿博,刚刚做完手术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他,主动来到社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奉献自我、回报社会,扛起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社区防疫工作中勇做先锋。


(上图为王鸿博在沈阳市沈河区泉园街道方家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  邮政编码:121000
■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五段48号锦州医科大学
■  Copyright © 2023 锦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